close

喜喜我回不去了






 自我介紹
屋~~~超可愛的!!
 

進場的日飯們,空間不大其實不多
 

林時完吃飽了就愛睏


熹哲講了「元氣」但所有人都聽不懂XD
這是這群小孩第一個開始嘲笑對方的開始....
 

桐俊很有禮貌問了大家吃飯沒,他說他吃了天婦羅(可惡我也想吃)
 

 日方很用心還替前幾天生日的光熙慶生,附上小蛋糕和大家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第一個問題是ZE:A團名的由來

隊長俊英很帥地解釋

第二個問題是團員們的特技


光熙唱了大塚愛的歌,但我忘了歌名
自從在強心臟聽黃光熙唱歌就覺得他是可以唱的人,快繼續練習吧!!!!


帥帥的俊英竟然鬥雞眼了我超SHOCK
不過連續WINK真的很強 


林時完這個我看不懂,降音還什麼???變成像在嘔吐
超級不想理他的XDDDD

 

旼佑B box我不太記得有沒有看過,但就是不陌生
 
 

B box完自己還害羞,可愛耶


炯植唱起了舞台劇

 

桐俊則模仿了日本藝人星野什麼的,結束前還記得他全名結束後就只記得星野XD
試圖想查出也查不到..


這群小孩今天都超放得開欸
凱文模仿Micheal jackson的經典舞,以「屋」一聲結尾成了眾人笑柄XDD
 


第三個問題是「WATCH OUT」的舞蹈

四隻在前面比熹哲後面解說,今天光熙時完好少話我超不習慣的拉,感覺後面只有俊英跟熹哲在....(囧)

清唱跳了,嘎!!!!!!桐俊超可愛的

到了害羞的どきどき單元 、
男孩們事先都寫好自己覺得最
どきどき的告白句,第一個就拿到林時完的
 

就....感覺他很累XD

來不及截每個人寫的版子,但大家日文感覺都進步很多  
 



上面凱文、下面桐俊

最後是俊英的,超帥氣的拉XDDD

就是個大男人
講完又自己害羞了,怎麼了你們今天超容易害羞耶

熹哲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啦他XDDDDD


桐俊又一個鏡頭:目
感覺不管他到哪就是主持人的菜(誤)
 
 
最後有個和觀眾互動的問題,選出我們聽了最どきどき的人
 
 畫面一出面就不猶豫選了桐俊,男孩就這時候最安靜
 不確定我聽到是不是對的,明明是俊英第一名但主持人一直叫旼佑ミロジャン鏡頭也Take旼佑

 
 這個完就重頭戲了要接電話,幸運和男孩通電話完的飯還可以得到喜歡的男孩手寫告白板當禮物(吼我也想要)



等電話期間桐俊作勢接電話,吼,這小子太可愛了!!

這些小孩還被電話聲嚇到......真的很小孩欸(喂)

  
 
 


第一位是12歲的小妹妹,天啊年紀超小,旼佑害羞到要靠著炯炯肩膀了
 

第二通是炯炯飯,看他得意到從椅子上站起來XDDDD
今天忙內們好受歡迎

第三通是熹哲飯,整個分心的很糟糕就沒太注意了sorry

 
剩下最後一通大家都很想被點到,這通主持人もしもし很久對方才回應,男孩才有鬆一口氣感


由於凱文飯太害羞了停頓時間有點久,林時完這傢伙還一直碎碎念「シワン」希望對方點他
凱文則最後都用兩隻MIC在和對方聊天(笑倒)

忘了是哪一通的飯接到電話後不敢相信,男孩都笑了~~~飯好可愛桐俊也可愛(不是)

在結尾桐俊突然一直笑笑到很誇張,主持人問他怎麼了,熹哲比了他的喉嚨模仿了主持人 

原來是主持人剛剛講話破了音

雖然我也聽到了但是金桐俊小朋友你的反應也太大主持人會尷尬拉你XDDDDDD
雖然我是時完飯但也很想看接到桐俊飯電話的畫面,就是一直Focus on him
 
 
 
時間過得很快這群害我笑得很開心笑到差點忘了要洗澡,第一次同步看著有你們的節目,第一次生放送就為了你們,第一次跌入泡菜也是因你們。 



8/30 補寫真


少了兩隻的合照 
 

就能知道凱文把大家逗得多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