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注意到男孩昨天有這個行程,看噗浪和日飯部落格才發現這消息XD
很開心呢,男孩得到綜合組優勝!!!
 
光桐俊就拿了四面金牌,旼佑也有金牌,大家都一雪去年恥,熹哲是讓我知道男孩跟無限感情很好的意外功臣(無限的歌都聽不膩,L也好可愛甚至演了日劇~~~~阿阿阿又快陷入了(S.O.S)),沒比賽的成員個個童顏貌了,因為昨天很熱大家在扇子上各出奇招搶鏡頭搶很兇喔XDDD

先來個影片才知道他們多開心
 


  

 


鄭熹哲你欺負成烈的照片好醜是報應拉XDDDDD
蘋果肌跟濃眉超滑稽的啦哈哈哈~~

 

隊長超沉浸在跑步啦!!!!

男前隊長,這張有帥了吧
 

這小孩肌肉壯成這樣都不相信他才十九歲~~~(囧)
 
 

 恭喜恭喜金牌得主

今年暑假是我認識泡菜後追節目追的最齊全的時候,我看見許多男藝人穿無袖原本擔心的腋下問題卻只看到幾隻,我就在想韓國連男藝人都這麼注重他們腋下,也難怪女藝人是保持身材到那種地步,這個就該給韓國男藝一個掌聲,一開始超不習慣沒有腋毛的男生


後面那個人到底是不是SJ的盛敏??陳某快出來為我解答


炯炯超可愛,裘說成烈手上那隻KITTY扇其實才適合炯炯XDD,裘好有趣!
 
林時完是最具觀賞價值的 (←都沒台詞了)
 

我只找到這麼小的旼佑....sososorry
也恭喜得到金牌!

 

黃光熙牙齒超白但你運動會超忙在忙什麼拉!!!!! 

因為看綜藝節目所以也知道了一些老藝人(這樣對嗎)右邊那位是叫金京振的前輩,每次看到都是被欺負吐嘲的角色,可能真的就是那角色吧?

 

黃光熙你除了洗碗、李準竟然連銀赫也有關係!!!!!!!!!!!!!!!!!!!!!!!!!!
陳某快出來(一直召喚XDDD)
 
熹哲不是忙著追成烈打怎有時間又去找銀赫,是因為炯植和厲旭合演舞台劇後SJ和ZE:A感情變好好 
多認識些大前輩有助未來演藝事業XD



這兩隻臉超白腿超黑,腋下保養好腳也記得注意一下拉XDDDD
 

這群小孩的扇子超花俏還有那中國娃娃扇子怎麼回事XDDD

 

看啦,黃光熙都跑去和別人好,林時完臉才會那麼臭
 

林時完昨天眼睛超瞇的耶...偉勾???


 
接近尾聲就用矮矮時完做ENDING
 人矮士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