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代表了我無數次的狀態XD

超貼切又因為是佑根而好可愛~~~~
我看起來應該不像是會誘拐小孩子的壞姊姊吧(苦笑)



整理了文章分類看了以前的文章,陳某說的對,有了文字記載都會變成一種回憶,我才知道我以前多愛中丸雄一才會發現我其實遇到很多好人。

為什麼我一開BO後的文章都脫離不了一種想哭的Feel呢哈哈哈

Shoku曾說:ZE:A到底紅了沒
這陣子我思考了....
同時期出道的團體不是排行榜第一就是前10名,ZE:A卻都在10名外,但是男孩們長得不醜也不是沒有實力,經紀公司真的很重要。


又不能叫你們在日本發展就好別回韓國了,韓藝的競爭實在很可怕...囧








黃光熙你是不是該認真練自己團的舞別再跳女團舞了啦你!!!!
一旁桐俊都笑成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y又名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